Going Through Security 过安检

时间 : 2012-05-05 15:07来源 : VOA官网 收听下载次数 :
下载音频

About this lesson

我们在这课里要学习﹕

 - 如何准备和回答安檢的常见问题

 - 如何提示

 - 如何表现出对911恐怖事件发生后机场安全考虑的了解

Take off your shoes

在机场过安檢时﹐安檢人员可能会要求你做以下事情﹕

  Please take off your belt.
请摘掉腰带。

  Take off your jacket, please.
请脱下外衣。

  Please remove your shoes.
请脱鞋。

在正式或命令的语境中﹐人们通常使用被动句式﹐而不用祈使句。因此﹐你会在指示牌上看到﹕

  Your jacket and shoes should be removed.
请脱下外衣和鞋子。

Giving reminders

  Please make sure to take off your shoes.
请务必脱鞋。

  Remember to remove your jacket.
记住脱外衣。

  It’s important to take off your belt.
重要提示﹕请摘下腰带。

  It’s important to remember to take off your shoes.
重要提示﹕请记住脱鞋。

Keep your bags in your sight

机场安檢人员和航空公司员工要确保,别人没有动过你的行李。她们常常会问你﹕

  Did you pack your bags yourself?
这些行李是您自己打包的么﹖

  Have your bags been in your possession the whole time?
行李一直是您自己保管的么﹖

  Keep your bags in your sight at all times.
请随时看好您的行李。

  Make sure your bags are attended to at all times.
请随时保管好自己的行李。

Security commands

  Take your laptop out of the case and put it in a separate bin.
请将手提电脑从包中取出﹐放在一个单独的托盘中。

  Ensure all liquids are removed from your luggage.
请将所有液体物品从行李中取出。

  Have your boarding passes and IDs out please.
请拿出登机牌和身份证件。

  You’re going to have to check this bag at the gate.
您得在登机口托运这件行李。

Additional screening

  You’ve been selected for additional screening.
您要接受额外抽查。

虽然安檢人员有权檢查你的物品﹐但她们仍会在檢查前征求你的同意。当然了﹐旅客一般都会接受检查。

  Do you mind if I search your bag?
您介意我檢查一下您的包么﹖

  No, I don’t mind.
不介意。

  Sure, go ahead.
当然可以﹐请便。

Excuses

  I’m so sorry, I didn’t know we had to remove our toiletries.
对不起﹐我不知道洗漱用具也要拿出来。

  I didn’t realize I was supposed to take my laptop out.
我不知道手提电脑还要拿出来。

  I’m sorry, I forgot I had packed that.
对不起﹐我忘了自己把这个放在行李中了。

  I wasn’t aware of that rule.
我不知道有这个规定。

Post-9/11 sensitivity

航空旅行普及以来﹐机场安檢手段不断更新﹐以应对安全威胁。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航空事件发生在2001年9月11号。当时﹐19名恐怖份子劫持了四架客机﹐驾驶这些客机撞击纽约的世贸中心和华盛顿的五角大楼。这次事故造成2900多人死亡﹐其中大多数是平民。

这19名恐怖份子在通过机场安檢时﹐金属探测器都发出了警报信号﹐但她们仍然通过檢查上了飞机﹐这种情况使人们对机场的保安措施和执行提出了质疑。911事件发生后﹐机场安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2001年11月﹐美国成立了专门负责檢查乘客的美国运输安全管理署﹐禁止旅客随身携带裁纸刀等物品﹐加强了安檢程序﹐后来又对携带液体、凝胶和噴剂实施了规定。此外﹐飞机内部的安全预防措施也有所改善﹐包括给驾驶舱安装上锁的防弹门。

Current airport security procedures

在美国的机场时﹐请记住﹕

不要携带任何锋利的、类似刀子的物品(包括剃须刀和裁纸刀)﹐不要携带武器和易爆物品﹔如果一定要带﹐就要把它们放在行李箱中﹐不要随身携带它们通过安檢(具体规定请查询TSA网站)。随时带好登机牌和身份证件。过安檢时﹐摘下腰带﹐脱下外衣、鞋子﹐取下所有金属物品﹐把它们放在安檢传送带上。如果你带有液体、霜剂、凝胶或手提电脑﹐把它们从行李中拿出来﹐放在安檢传送带上。乘客要为自己行李中的物品负责﹐所以要随时看好自己的行李﹐不要交给别人保管。如果你被抽查搜身﹐机场会让跟你性别相同的工作人员执行搜身的任务。你可以要求在人少的地方进行。